有狐绥绥

靓足100分


北是我的合租室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身材苗条,活泼开朗,长得也十分漂亮,除了皮肤黑了点 ,但也是个美人了,北有一个相恋半年的异地男朋友冬,冬是个靓仔,高高的鼻子,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略黑的皮肤,给他这张魅惑的脸增添了些许男人味。北每晚都躲在被窝里给冬打电话,我以为他们会长长久久,没想到冬居然在扶她商场给北买粉底液的时候对一个吉劳品牌化妆专柜的柜姐画一见钟情了。北一遍又一遍地在日记本上写着:因为她皮肤比我白,他就厌恶我了,她哪里比得上我。我本以为北伤心几天这几天就过去了,没想到我却看到北留在她房间的纸条:我要让他们两个彻底消失。然后北就再也没回来过。我心神不定了几天,想着肯定会有警察找上门来,然而却没有一点风吹草动,网上也没有什么讨论一女为爱怒杀狗男女的故事。我就这样继续工作着,两点一线。我吃完了两份炸鸡外卖,喝了整整一大杯奶茶,吃饱了就容易犯困,我眼皮越来越沉,隐隐约约了传来了公司里最爱论人事非的八婆陈姐的声音“那个黑猪婆,又吃这么多,肥得跟死猪一样,吃饱了就睡,像一摊烂肉堆在桌上”听听,又在论人的事非,不过跟我无关,我睡我的大头觉,突然想起今晚老妈要从B城赶来看我,头皮一阵发麻。

“我说绿阿,你这房子一室一厅,才这么小,你怎么都不收拾一下呦,你看你这么懒,将来怎么嫁得出去”知道了知道了,快去做饭给我吃”

敷衍完了老妈,我百般无聊地摆弄手机,我的通讯录里没有一个朋友,只有移动发来的欠费通知,我不小心点开了前置摄像头,屏幕里的女人,皮肤黝黑,脸上的肉多的好像要把皮肉撑开,幸好拍不到下半身,不然更惨不忍睹。这女人长得这么丑,真可怜,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美貌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呢,我惭愧地笑了笑,幸好我是个靓女。

评论

热度(1)